予以

凹凸学院(鬼狐中心)二

小学生文笔


一一一一一一我是一条分割线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演唱会要到晚上才开始,但是他们却早上就来到了演唱会现场,不为别的就是为了看鬼狐大人。


  至于鬼狐天冲,为什么要这么早来,那肯定是为了安排一系列的追星活动,为了帮忙布置会场,还有安排人员。


  鬼狐天冲应该就是那种铁杆粉丝,每次京弥都已经默认鬼狐天冲为他布置会场了。


  鬼狐大人从VIP座位上走了上来,站在舞台上,指挥者人员布置会场,莱娜作为他的助理,当然也要帮他指挥帮忙。


  安迷修也不知道该怎么做,就站在鬼狐天冲的身边。 “那个,鬼狐天冲,有什么在下可以为你效劳的吗?”安迷修实在呆不下去了,他总想要帮一点忙,但是也不知道该怎么做。


  “抱歉,风纪律委员,把您给晾在这里了。您就坐在旁边休息吧。”鬼狐天冲终于在指挥的空闲里回了一句。


   “鬼狐天冲,其实你不用您的,我听着怪别扭的,还有你直接叫我安迷修就行了”安迷修实在不能接受别人叫他"您"。 


  “哦,好的,安迷修”鬼狐天冲实在是忙不过来了,在指挥他人的过程中一不小心被舞台上的一个矿泉水瓶给绊倒了。


   “小心!”安迷修一把拉住了他。


  在舞台下面的莱娜一听见就立刻回头, “鬼狐大人,您没有事吧?”莱娜立刻跑上了舞台,看到的却是安迷修拦腰抱着鬼狐天冲。


   “我没有事,莱娜”鬼狐天冲又发挥了他的经典微笑,侧着脑袋对莱娜说到。

 

  “还有安迷修,你要把我抱到什么时候?”鬼狐天冲对于这个一直抱着他的人忽然有一些嫌弃。


  “啊,哦,对不起”安迷修才不会承认他再一次看鬼狐天冲而恍惚了大脑。


   “还是很感谢你的安迷修,谢谢你扶了我一把”鬼狐天冲还是非常有礼貌的微笑着对安迷修说道。


  鬼狐天冲道:“安迷修,如果你太无聊的话你可以去外面逛一逛,我们这里还有很久才能完成。”


  “啊,好的在这里也的确给你们帮不了忙,反而还添了麻烦,那再见了”安迷修说了这句话,扭头就走出了会场。


 “风纪律委员记得晚上八点钟的时候演唱会开始”莱娜对着安迷修的背影说道。 


 “好的,我会准时来的”安迷修转过身非常有礼貌的说。


  安迷修跑出了会场,在离会场一百米远的地方,他停了下来,然后站在原处发神。


 安迷修脑袋里一直重复着刚才他拦腰扶着鬼狐天冲的画面,在不远处的雷狮海盗团的老大,看见了安迷修的脸一会变红一会变白的不禁觉得他是不是个傻子。


  要问雷狮海盗团为什么会在这里,那是因为在这里有一家非常出名的烤肉店。


 “老大,那不是风纪委员吗?”佩利望着自家的老大说道。


 “我眼睛又不瞎,我看的见”雷狮的脾气,大家也是知道的。


 “那老大不去找他的麻烦吗?”佩利一幅快要马上冲去找安米修麻烦的样子。


 “佩利我们是来烤肉店吃烤肉的”帕洛斯对于这条傻狗面无表情的说道。


 “切理他干嘛,走了,吃烤肉去”比起找安迷修的麻烦,吃烤肉更重要。


  过了好一会安迷修才缓过神来,他并不知道雷狮海盗团也在附近,因为他刚才正沉迷于自己拦腰抱住鬼狐的那一瞬间。


  现在才下午两点半,自己居然在这里发了半个多小时的神。


  挺无聊的,安迷修的确不知道自己该玩点什么,也没有人跟他做个伴。


  “风纪律委员,您怎么在这里?”一旁走过的紫堂幻一行人。


 “紫堂幻,你认识他呀?”金眨了眨眼睛对紫堂幻说。


  “金,你不认识吗?风纪律委员,全校都知道”紫堂幻扭头对金说道。


 “没有啊,我认识他,整天在校门口待着”金是一个口无遮拦的孩子。


 “哈哈哈,整天在校门口呆着”凯莉听见整天在学校门口待着就笑了出来。


 “风纪律委员,您在这里干什么呢?”紫堂幻问安迷修。


 “哦,我明明是要去看京弥的演唱会的,但是现在还太早了”安迷修对于凯莉的嘲笑也没有放在心上。


 “京弥的演唱会?你喜欢京弥吗?”金一如既往的一副孩子气问道安迷修。


 “没有,我被我朋友邀约过来的”安迷修不知道该怎么称呼鬼狐天冲,他们应该算是朋友了吧?


 “朋友,那他人呢?”金继续问道。


 “哦,他在会场布置呢”安迷修回答道。


 “哈,他怎么能够扔下你一个人?也太不重友情了吧?”金对于友情可是很看重的。


 “没有的,我去了反而还给他添乱,所以我就一个人出来逛逛。”安迷修还不知道他们算不算是朋友呢。


 “那你跟我们一起吧,我们一起去玩”金笑道。


 “风纪委员委员,我们一起吧”紫堂幻认同金的说法。


 “啊,好的,谢谢”安迷修想到演唱会,晚上八点才开始现在才两点多应该可以的。


“快走,快走各位,我记得附近有一个游乐场”金拉着格瑞叫着大家。


 “安迷修快点跟上来”紫堂幻对着还站在原地的安迷修道。


 “啊,好的”安迷修不知怎么的又恍了神。


  与此同时,演唱会现场。


 “鬼狐大人,您可以休息一会儿会场已经按照您的安排在布置了”莱娜对已经有一点疲惫的鬼狐天冲说到。


 “嗯,莱娜,你也可以休息了”意外的今天布置会场比以往都快多了。


 “鬼狐大人,莱娜小姐,你们都去玩吧,这里有我们呢”其中的一个跪舔盟成员说道。


 “对呀对呀,你们都去吧玩吧,这里有我们”其他的跪舔盟成员附和道。


 “那,谢谢大家了”鬼狐天冲回了一个温柔的微笑。


 “不用谢的,鬼狐大人您为我们做了这么多,这也是我们该做的”跪舔盟的成员都沉迷在鬼狐天冲的微笑里 。


 “那在下就告辞了,走了,莱娜”鬼狐天冲,现在要去找安迷修毕竟让他一个人的话,也挺不好意思的。


 “好的,鬼狐大人”莱娜小跑的跟在鬼狐天冲的后面。


 鬼狐天冲给安迷修打了一个电话“喂,安迷修,你在哪里?” 


“你们把会场给布置完了吗?” 


“当然” 


“哦,我现在正在和高一A班的学弟学妹们在游乐场呢”


 “那你们就先玩吧,我就不打扰你们了”鬼狐天冲抿了抿唇。


“鬼狐大人,不去找他们吗?”在一旁听到了对话的莱娜说道。


“已经有人陪他了,找他干嘛?”鬼狐天冲向着游乐园的方向走去。


“格瑞,你看这个好不好看?”金拿着一个狐狸面具对着格瑞说道。


“不好看”格瑞面无表情的说道。


“哎呀,格瑞你就说好看嘛”金撒娇道。


 “金,这个你带上真的不好看”一旁的紫堂幻看见经带上这个面具十分诚实的说。


“哎呀哎呀,我知道了”金十分不爽。


安迷修拿着一个狐狸面具,上面有金色的纹路像极了那个人的眼睛颜色,如果他带上的话一定很好看。


“老板,这个面具我要了”安迷修毫不犹豫的就买下了这个面具。


“唉,安迷修,你喜欢这个吗?”金看着已经付了钱的安迷修说道。


 “我觉得这个面具特别适合我的那个朋友,他戴上一定很好看”安迷修一边说着脸上露出了笑容。


 “安迷修你的那个朋友到底长什么样子呀?”金看着安迷修脸上的笑容,不禁想到底是一种怎样的人。


“他有一双琥珀色的眼睛”安迷修出了神。


“鬼狐大人,您想吃一个冰淇淋吗?”莱娜对着身旁的人说。


“莱娜,你想吃吗?” 


“我,我听鬼狐大人的”


 “那就买两个吧”鬼狐天冲一说完莱娜就跑去买冰淇淋了。


“老板两个巧克力味的冰淇淋”莱娜知道他家鬼狐大人喜欢巧克力味的。


   “唉,鬼狐”

一一一一一一一我是一条分割线一一一一一一一


评论(1)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