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以

抑郁(鬼狐中心)

抑郁鬼狐。一篇发完。

注意避雷!

注意避雷!

注意避雷!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鬼狐天冲今天和莱娜去了医院,去拿检查报告,重度抑郁,是否住院观察。“鬼狐大人,您要住院吗?” “不要,走了”。

  莱娜邀请鬼狐天冲去她家里吃蛋糕,莱娜说吃一点甜食会对心情好一点,莱娜在厨房里做蛋糕,鬼狐天冲就坐在沙发上,拿着手里的电视遥控器,一直盯着它。“鬼狐大人,快来尝尝我做的蛋糕” “莱娜做的蛋糕一直很好吃”鬼狐天冲尝了一口蛋糕,的确很好吃,但是心情却怎么也好不起来。“莱娜我走啦。”鬼狐天冲吃完了蛋糕,准备走了。“等等,鬼狐大人,这里还有一份蛋糕,心情不好的时候把它给吃了吧!”莱娜急忙把那份打包好的蛋糕递给鬼狐天冲。“谢谢你莱娜”可能只有你对我这么好了,鬼狐天冲并没有把后半句给说出来。

  他们两个人住的很近,只有一栋楼的距离,鬼狐天冲拿着那一份打包好的蛋糕,拿着钥匙打开了家门,“跑哪里去了?”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手里拿着遥控器,然后斜着眼来看着鬼狐天冲。“雷狮,你怎么在这” “你忘了吗?可是你把钥匙给我” “哦,对呀”鬼狐天冲把莱娜给他蛋糕放进了冰箱里。“这谁送给你蛋糕啊?”雷狮不满的说了一句。“你应该知道的,是莱娜”鬼狐天冲并没有在意到雷狮句里的一股醋意,他也不想在意。“切,过来”雷狮放下了他的二郎腿,对着鬼狐天冲摆了摆手。鬼狐天冲意外的很乖,并没有说什么就走了过去,雷狮一把拉住他的手,把他给抱进自己的怀里。“这几天都跑哪里去了?” “没跑哪里去,很晚了” “嗯,很晚了,走吧,睡觉”雷狮抱着鬼狐天冲进了浴室,然后被赶了出来。“都是男人,一起洗个澡又有什么” “上次你也是这么说的”。鬼狐天冲洗完了出来雷狮躺在床上等着他,看他洗完了刚想抱他却被拦住了,“给我洗澡去” “切”雷狮只得乖乖的去洗澡。雷狮洗完澡之后,看着已经倒在床上睡着的人,不由得笑出了声 “晚安,小狐狸”然后抱着他一起进入梦乡。

  雷狮早上一起来的时候,发现在旁边的人已经不见了,上面还有残余的温度,他连忙起身,却发现他在厨房里做早饭。“我还以为你走了呢” “这里可是我家,再说了,我又不是你”鬼狐天冲像是想到了什么神色不由得变化了。“对不起”雷狮走上前用手环抱住了他的腰“以前是我不对,我真的喜欢你”雷狮海盗团的老大居然服软了。“我也,喜欢你”鬼狐天冲终于说出来了,刚开始只是因为打不过而不得不屈服,而在一次又一次的交往中,他渐渐的喜欢上了他吧? “那你愿意和我交往吗?”雷狮居然今天如此的温柔还询问了鬼狐天冲的意见。“当然”鬼狐天冲终于任性了一回,他做了自己想做的事,他说了自己想说的话。“快点吃饭了,不然上学要迟到了”鬼狐天冲看着还站在厨房里发呆的雷狮说到。

  当莱娜看见雷狮和鬼狐天冲一起下楼,正想表示怎么回事的时候,鬼狐天冲先走上前,对莱娜说:“没什么,不用担心”。莱娜听到这句话以后松了一口气。

  “那边的三位同学快一点,快要关校门了”在校门口的安迷修说道。“切,安迷修,你存心找我事对吧?”雷狮斜着眼睛对安迷修说。“好了,走快一点”鬼狐天冲不想惹事拉着雷狮快速走。“鬼狐天冲同学,请留一下”安迷修十分有礼貌的微笑。“诶,我不是说你安迷修,你就是存心找我事的吧?”雷狮看着安迷修那笑容,起一层鸡皮疙瘩。“雷狮,莱娜,你们先进去吧,我待会来”对于雷狮的脾气再了解不过了。“看在鬼狐天冲面子上今天放你一马安迷修”雷狮大摇大摆的走了。“鬼狐大人”莱纳知道安迷修很有礼貌,所以不会对鬼狐大人做什么,但是她还是很担心。“没有事的莱娜,你先走吧”鬼狐天冲回了莱娜一个微笑。“那么安迷修,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那个鬼狐天冲同学,我,我想对你说,其实我喜欢你”安迷修说出来了,他从看见鬼狐天冲第一眼就忘不了他,那一双金黄色的眼睛,蛊惑人心。“是吗?我也喜欢你”今天很奇怪呀,鬼狐天冲如此想到,怎么都跟我表白呢?“那你愿意跟我交往吗?”安迷修太开心了,“这个,你也看见了,雷狮他”鬼狐天冲有一点为难。“我们两个公平竞争”安迷修知道鬼狐天冲在烦恼什么。

  上课铃响了,安迷修和鬼狐天冲一起走进的教室,“切,那个安迷修又不知道说了什么”雷狮极其不满的把腿放在桌子上。“雷狮同学已经上课了请把脚放下去”丹尼尔老师对于这群学生真的很烦恼,海盗团4F都在他的班里,每天得到的关于他们俩的反馈就很多。“抱歉,丹尼尔老师来晚了”安迷修不好意思的对丹尼尔老师说道,毕竟这可是他人生中第一次迟到。“没有事的,你们两个快点进来吧!还有鬼狐天冲同学下课来一趟办公室”丹尼尔拿着粉笔如此说道。在上课的时候出现的如此的情景:雷狮目不转睛地盯着鬼狐天冲,而安迷修同学则时不时看看老师,又看看书,再看看黑板,又看鬼狐天冲,毕竟安迷修是个好学生,课可不能落下,但是看自己喜欢的人也不能少。这两人的目光引起了坐在鬼狐天冲左边莱纳的注意,莱娜表示她很慌,因为不止这两个人的目光。坐在第一排右边的嘉德罗斯,也时不时的看着鬼狐天冲,坐在第一排最左边的格瑞也是,还有坐在第一排中间的金也时不时的回头,还有坐在鬼狐天冲右边的紫堂幻,甚至还有丹尼尔老师,莱娜感觉一瞬间他的情敌好多。终于下课了,鬼狐天冲表示他快要被这些目光给看穿了,而且自己好像要犯病,“跟我来一下鬼狐天冲同学”丹尼尔老师终于把这一节课给讲完了。“好,好的,马上”鬼狐天冲迅速地跟在丹尼尔后面,这些目光太可怕了。

  办公室里。 “鬼狐天冲同学,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老师?” “并没有的,丹尼尔老师”鬼狐感觉他越来越喘不过气了,手也在止不住的颤抖,最后晕倒了在办公室。

  等他醒来的时候,他已经在医院了,身旁的声音很闹,他睁开了眼睛,看见了很多人,有正在给他削苹果的莱娜,还有一时担心他望着他的金,还有一旁的格瑞也在望着他,连平时一节课都坐不住的雷狮也在身旁守着他,还有嘉德罗斯,还有丹尼尔,哦,对了,还有紫堂幻。所有人看见他睁开了眼,都松了一口气“鬼狐大人,您终于醒了”一旁的莱娜要哭不哭的样子。“鬼狐天冲,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们?”嘉德罗斯望着鬼狐天冲的眼睛说道。“医生应该给你们说了”鬼狐天冲知道瞒不下去了。“我要你亲口给我说”嘉德罗斯来自王的命令。“对,没错,我重度抑郁,哈哈哈”鬼狐天冲有一点神经失常。“鬼狐大人,您冷静一点”一旁的莱娜牵着鬼狐天冲的手。“让他一个人静静吧!”医生进来了,对旁边的人说道。“莱娜,你留下来一下”鬼狐天冲跟莱娜说了很多。“是的,鬼狐大人,我将永远效忠于您”莱娜出了病房,将所有的人员都安排回家,站在病房外的人都依依不舍地离开。

  几个月后,再也没有人看见过鬼狐天冲,他们都在询问莱娜,鬼狐人跑哪里去了?“我也不知道,各位”莱娜不会撒谎,至少她现在不会撒谎,因为她也不知道鬼狐大人在哪里。嘉德罗斯几乎调动了所有能够调动的人员翻遍了整个世界,雷狮也发动了所有的人员搜遍整个世界,安迷修去各个地方寻找鬼狐天冲,金和格瑞和紫堂幻还有凯莉也踏上了寻找他的旅途,但所有人都没有收获。

 又一个月后,所有人都收到了一封信,这一封信是黑色的“再见”信的最后一行有这两个字,署名鬼狐天冲。在信的里面还有一张纸,里面写上了他被埋葬的地址。所有人都疯了似的来到那个地方。

 墓地。莱娜比他们先收到这封信,因为鬼狐天冲知道莱娜一定会给他做巧克力蛋糕,所以他在死前托付别人先提前把信寄给莱娜,莱娜果然做了鬼狐天冲最爱的巧克力蛋糕。但是莱娜终究没有看见鬼狐天冲的最后一面,莱娜把鬼狐天冲最爱的巧克力放在他的墓碑前,然后站在旁边,等着所有人。

  第一个来的是嘉德罗斯,他并没有穿黑色的衣服,反而穿了一身白色的西装,手里拿着一捧玫瑰花,

“这是我欠你的,我爱你”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把那捧玫瑰放在了他的墓碑前,单膝跪地的放在他的墓碑前,只不过那个人不会再回应了。接着来的是海盗团4人,无一例外的都穿着黑色的西装,但是雷狮的手上捧着玫瑰花

“鬼狐天冲,我爱你”雷狮

后面来的人,像是约定好了似的,都拿着红色的玫瑰,放在他的墓碑前。

“鬼狐,我爱你”安迷修

“对不起,小狐狸”丹尼尔

“鬼狐大人,我很爱您”紫堂幻

“鬼狐天冲,晚安”格瑞

 “鬼狐,我想你了”金

 “哥哥,没想到你这么脆弱啊。”凯莉

最后一个走的是莱娜,已经临近黄昏了,莱娜单膝跪地

“我将永远效忠于您,鬼狐大人”


完。


评论(2)

热度(19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