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以

鬼狐大人六一儿童节快乐(鬼狐中心)

注意避雷


注意避雷


注意避雷

虽然六一儿童节已经过了,但是我还是要献上我真挚的祝福

鬼狐大人,六一儿童节快乐!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明媚的清晨,从床上有一个人开始,等等,床上有一个人,还是一个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大人,您有什么事吗?”鬼狐天冲表示发生了什么?“渣渣,我看你睡的挺香的呀,床上有个人都不知道”嘉德罗斯一脸悠闲地躺在鬼狐天冲的旁边。“哈哈,嘉德罗斯大人,让您见笑了”你在我床上,你还有理了。“快起来,我带你去个地方”嘉德罗斯也懒得说什么,但是他家的小狐狸睡觉没有一点堤防,对于他来说挺危险的。“嘉德罗斯大人,请等等”鬼狐天冲急忙穿衣服,他可不想惹那位大人不开心。

  鬼天盟里一个人都没有,怎么回事?鬼狐天冲跟在嘉德罗斯后面走着,那个整天围着他的女孩子莱娜也不在。“嘉德罗斯大人,我可以问一下…” “待会就知道了” “好…的”鬼狐天冲表示的确有一种压迫感。

  凹凸大厅

  “你说鬼狐会喜欢这个吗?” “切,管他喜不喜欢本大爷送的东西,他必须接受”坐在椅子上不可一世的雷狮。“啊!格瑞,我忘了带花了”少年清脆的嗓音响起。“自己一天丢三落四的”一旁的格瑞看着吵吵闹闹的金别过面说。“哎呀,金,早就给你说了,不要这么丢三落四的”凯莉可是幸灾乐祸呢。“没事的,金,鬼狐大人应该不会介意的”紫堂幻推了推眼镜。“好的,各位,鬼狐天冲马上就要来了”丹尼尔大人看着面前的一群小屁孩儿扶了扶头。

  “喏,到了”嘉德罗斯盯着眼前的大厅,感叹道在短短的十几分钟内,把大厅布置的如此的童心?至于嘉德罗斯为什么会变成的去喊鬼狐天冲的那个人,那是因为在早上抽签的时候,正好抽到了,不然以他的性格是绝对不会做这事情的。“嘉德罗斯大人,您能不能慢一点?”鬼狐天冲一路上几乎是小跑过来的,正上气不接下气,一抬头就看见了如此充满童心?的大厅。“额,这里…” 鬼狐天冲还没来得及说完,“鬼狐大人,六一儿童节快乐”全身冒着粉红色泡泡的莱娜抢先说道。“鬼狐,六一儿童节快乐”丹尼尔大人也毫不示弱。“诶诶,不是说好了一起说的吗?”金表示有很多疑惑。

  “鬼狐天冲,六一儿童节快乐”大家一齐说道。然后就是送礼物环节,别说鬼狐天冲已经被礼物给淹没了。现在过的一切都像一场梦,非常的不真实。大包小包的礼物,被丹尼尔大人给打包送进了鬼天盟。

  直到鬼狐天冲睡在床上,他才发现,原来是个梦,那个全身冒着粉红色泡泡的少女已经死了,那个庞大规模的鬼天盟也已经不复存在了,有的只是他自己,他自己幻想出来的一切。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今天很短小呢,快要中考了,最近一个月就不会更了,但是鬼狐大人的生日庆典还是要更的。

评论(5)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