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以

端午安康(鬼狐中心)

鬼狐大人,端午节安康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彭”门被踹开了,正在吃饭的鬼狐天冲,吓得筷子都掉了,心里正在想是谁呢,一看清来人,就慌了。“嘉德罗斯大人,您找我有什么事吗?”鬼狐天冲看着那个把门踹开,看着他的嘉德罗斯。“看看你,不行?”嘉德罗斯径直向鬼狐走来,坐在鬼狐天冲的旁边。“当然可以,嘉德罗斯大人”鬼狐天冲吓得冷汗都出来了,空气一时间的安静。“你喜欢吃什么味道的粽子。”嘉德罗斯突然冷不丁的来了一句。“啊?”鬼狐天冲被这么一问有一点疑惑。“今天端午节呀。” “啊,今天是端午节呀真抱歉啊,嘉德罗斯大人,不知道您要来,没有给您准备粽子”鬼狐天冲汗颜。“我问你喜欢什么味道的粽子”嘉德罗斯没有生气,只是声音降了降。“我吗?只要是嘉德罗斯大人送的,我都喜欢。”鬼狐天冲差点就哭出来了,这个人怎么还强迫他问他喜欢什么味道的粽子。“是这样吗?”嘉德罗斯充满怀疑的看着鬼狐。“当然,我不会骗您的”鬼狐天冲心态简直要爆炸了。“哦,雷德,祖玛”嘉德罗斯视频示意在鬼天盟门口的两个人。不一会儿就有人给鬼狐天冲视频报道,有两个人手里提着粽子,想要进入鬼天盟,我们拦不住。鬼狐天冲摆了摆手无奈的对他说,让他们进来吧。

  与此同时,雷狮海盗团的人也来了。又有人给鬼狐天冲视频报道,外面闯入了四个人,拦不住。鬼狐天冲干脆给守门的人说,今天谁来了都不要拦了。“鬼狐,本大爷来看你了”还没看见雷狮的人,就已经听见他的声音了。

  “他来干什么?”嘉德罗斯做了皱眉。“哟,大赛第一名也在这里”雷狮看着被踹坏的门,然后径直走向鬼狐,坐在了鬼狐的旁边,嘉德罗斯对面。“你来干什么?”来自大赛第一名的不爽。“你能来我就不能来”来自雷狮的挑衅。“诶,各位都在这里啊!”看着被嘉德螺丝踹坏的门的金,挥手向鬼狐天冲笑道。“啧。”嘉德罗斯式不爽。“鬼狐大人,我们给您带了一些粽子,希望您能喜欢”紫堂幻向前走了一步对鬼狐说。“当然喜欢,各位,请坐吧。”鬼狐天冲十分平静地说,但是内心却慌的一匹,谁知道这有几位神仙呆在一起,是不是又会打架,毕竟上次就已经把他的议会室给弄得一团糟,像是被强盗抢过一样。那可是要花很多钱才能维修好的呀!喂!此时鬼狐天冲的心在流血。

  “呵呵,看来大家都已经到齐了”此时又来一个凑热闹的丹尼尔,手里并且拿着粽子。“咳咳,先给各位说一下,如果待会儿要打架的话,请不要在鬼天盟内打架,谢谢配合”鬼狐天冲为了他的积分豁出去了。然后回应他的是一束束迷茫的眼神。“算了,各位当我没说”鬼狐天冲就知道会是这个反应。

  “我这次来可没有想要打架”雷狮开口了。“我们只是想来…”卡米尔还没说完就被佩利抢先说了,“我们只是想来和你过端午节,对吧,帕洛斯?”佩利说完了还不忘用手肘碰一下,他旁边的帕洛斯,“对呀,我们只是想来和你过端午节”。

  “我可没兴趣跟他们这群渣渣打架”嘉德罗斯发话。“我们才不是渣渣”我们单纯可爱的金。“参赛者鬼狐天冲,端午安康”丹尼尔现在还站在门口拿着粽子。“鬼狐大人,您没有事吧?”刚刚正在外面办事的莱娜回来,听见外面的人报道里面的情况,就立马冲进来了。“嗯?莱娜,我没有事,外面的事处理得怎么样?”鬼狐天冲仿佛看见了救世主,急忙给莱娜示意。“啊,还没有呢,需要您的审批”莱娜懂得鬼狐的暗示,鬼狐大人是想逃离这里。“那各位很抱歉,我得去做事了”鬼狐松了口气。“等等”丹尼尔把手中的粽子放在桌上,“端午节,参赛者是不允许私下斗殴的,那这个事情是什么呢?” “哈哈,您说笑了,只是一些琐事 ”鬼狐天冲刚要走出门了被这么一说立刻停了下来。“那既然是小事,那就不必如此着急”帕洛斯轻笑,“好不容易过个端午节,你不会不给老大面子吧?” “鬼狐说不定真有事”我们正直的骑士安迷修突然出现。“哼~他就是想摆脱你们,我哥哥心里想什么我能不知道”凯莉坑哥发言。“…是这样?”安迷修看着鬼狐天冲。“不,不是这样,各位大人诚心邀请我,在下也十分愿意”鬼狐脸上笑嘻嘻,心里mmp。就这样鬼狐天冲让莱娜重新上菜并把大家带来的粽子端上。莱娜正在给各位安排座位,大家都争着坐鬼狐旁边两个位置。

  “我来的时候就坐的这里,怎么想,想打一架?”  嘉德罗斯  

   “不要对女士这么无理”安迷修

   “本大爷不换”雷狮

   “我要和大哥坐一起”卡迷尔

   “我和帕洛斯一起的”佩利

   “大哥在哪我们就哪”帕洛斯

   “我想坐鬼狐旁边,格瑞!”金

   “…”格瑞

   “金小心一点”紫堂幻

  “莱娜小姐,我可以坐鬼狐旁边吗?”安迷修

  “鬼狐大人…”莱娜好不容易从中脱身出来,“…算了,别管他们”鬼狐扶额。

  最后还是按照来的顺序入座,安迷修骑士快哭了,为什么自己不早点到!看着嘉德罗斯和雷狮就眼红。“格瑞,我们可是青梅竹马,你让我坐这吧!”由于金一行人一起来的所以位置难以定夺,为了离鬼狐更近的金开口说道。“…不好” “啊,格瑞~”双方僵持,然后两个人对面坐,这样离得距离就一样了。安迷修突然发现自己和鬼狐对着坐心里平衡了。

  “鬼狐/鬼狐大人/鬼狐天冲,端午安康!”不知是谁先开的头。

  “各位,端午安康!”来自鬼狐的甜蜜微笑。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骑士因为这个微笑倒下,某位雷狮嘲讽笑道,就这?就这就倒下了,你是没见过他在床…(等等这段卡掉)不远处的丹尼尔笑了笑。“他们在干嘛呀?格瑞‘’天.金.真。“没什么”格瑞耳朵都红了。凯莉看了一眼他们,叹了叹气。

                                

                            

     

            

 

   

  

 


评论(2)

热度(14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