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以

鬼狐大人生日快乐(鬼狐中心)

注意避雷

注意避雷

注意避雷

小学生文笔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鬼狐大人,您还没有起床吗?”莱娜站在鬼狐天冲的卧室门口敲门说道,“鬼狐大人,外面来了很多人都是来找您的,我让他们在议会室等您”莱娜见鬼狐天冲还没有回应,直接破门而入,她担心他的鬼狐大人会出事。“鬼,鬼狐大人?”莱娜没有找到鬼狐大人。

“各位,我没有找到鬼狐大人”莱娜没有找到鬼狐大人,十分的着急,她先通知鬼天盟的所有人进入戒备,全员寻找鬼狐大人,再急忙跑到会议室,她想前几名的大佬应该能够帮忙去寻找鬼狐大人。“什么,鬼狐天冲不见了?”雷狮直接从椅子上站起来,前一秒还在保持高傲,下一秒就脸上充满了着急,眉头都皱在了一起。“鬼狐不见了!?”金听到这个消息后,嘴里的食物还没有吃完,说话的时候还顺带喷出来了一点残渣。“哎呀,金,你先把东西吃完再说好吗?”一旁的凯莉看着他说话的时候,顺带喷出来的食物残渣,胃里一阵不舒服。“啊?对不起”金嚼了嚼嘴里的食物,挠了挠头不好意思说到。格瑞二话没说就走出了议会室。“唉,格瑞走哪里去,等等我们呀?”金连忙跟上去。“他要去哪里啊?老大”佩利指着格瑞对着自家的老大说道。“跟上去,他应该知道”雷狮也不知道鬼狐天冲在哪里。“你们就这么走了吗?”安迷修看着只剩下自己和莱娜在议会室里。“安迷修大人,您要跟上吗?”莱娜也觉得格瑞应该知道鬼狐大人在哪里。“我马上跟来”安迷修也的确不知道鬼狐在哪里,也只好跟上。

  就这样一行人走到了嘉德罗斯所在地。

  “你们来干嘛?”嘉德罗斯看着这一行人心中充满了疑惑,“鬼狐天冲呢?”格瑞走上前面无表情的对嘉德罗斯说到。“哈?鬼狐天冲?他又不在我这里,你们找他干嘛?”嘉德罗斯一脸鄙视地看着格瑞。“他不见了”格瑞看着他。“他不见了?什么?”嘉德罗斯的神情充满了紧张,他家的不见了。 “不是,他不见得你们来找我干嘛?”嘉德罗斯其实早上也想去鬼天盟找他,但是他想了想,还是让鬼狐天冲自己来找他吧,毕竟每次都是自己去找他,自己可是王啊,哪有天天去找别人的。“我们怀疑你,,”还没等格瑞把话说完嘉德罗斯就朝凹凸大赛大厅方向走去。“诶,他怎么不等人把话说完呢?”金在一旁正看的热闹呢。“跟上。”格瑞也大概猜出来了嘉德罗斯想要干什么。“老大,他们到底要干什么呀?”佩利看着他们一会儿从鬼天盟到这里,又从这里到凹凸大厅。“这你就不知道了吧?”帕洛斯也知道了嘉德罗斯想要干什么,“他可能已经猜出来是谁干的了”雷狮也跟上了嘉德罗斯。

  凹凸大厅

  “鬼狐,你看这个好看吗?”达尼尔指着一个大蛋糕。“丹尼尔大人,真的不要再为难在下了,您喜欢的在下都喜欢”鬼狐天冲被迫的换上了丹尼尔给他准备的衣服,一套黑色的连体背带裤,“不好看吗?”丹尼尔眨了眨眼睛。“在下没有这个意思,只是稍微有一点幼稚”鬼狐天冲都急得快哭出来了。“是挺幼稚的”凹凸大厅里突然传来了嘉德罗斯的声音。“啧,不速之客来了”丹尼尔不满的瞟向了声音传来的那一边。“鬼狐大人,原来您在这里”莱娜终于找到了鬼狐大人十分的开心。“莱娜,让你担心了”鬼狐天冲摆出了招牌微笑,某位不知名的莱娜已经脸红。 “鬼狐,你让本大爷好找”雷狮跟了上来。“很抱歉,在下也不知道,早上一起床就到了这里”鬼狐天冲到现在都是迷糊的。“是你吧?丹尼尔?”嘉德罗斯看着丹尼尔。“没错呢”丹尼尔摆出了微笑。“为什么这么做?”金开口说到。“好了,大家今天是鬼狐大人的生日啊!”紫堂幻找到的空气的凝固点趁机说了一句话。“对呀,今天是鬼狐的生日,大家就不要再计较这些了”安迷修也说到。

  “鬼狐大人,生日快乐,这是我亲手给您做的巧克力蛋糕!”莱娜献出了她给鬼狐大人的生日礼物巧克力蛋糕。“谢谢你,莱娜”鬼狐天冲感动就只有莱娜最懂他。

  “鬼狐,生日快乐,这是送给你的玫瑰花”我们的骑士大人单膝跪地将花送给了鬼狐,“我爱你!”顺带地说出了这句话。“谢谢”鬼狐天冲的确被感动到了但是他才不会告诉你。

  “啊,你们走的时候还把礼物带走了,哎呀,怎么办呀?格瑞,我把礼物忘在鬼天盟的会议室了”金在一旁抓狂道。“自己不长记性”格瑞可是记得把礼物带上。

  “鬼狐,生日快乐”格瑞送上了一万积分,果真实在。“谢谢你,格瑞大人”鬼狐天冲嘴角抽了抽,果真懂他。

  “送积分?真不懂浪漫”一旁的凯莉调侃道。“呢,生日快乐,哥哥”凯莉给他人生第一次做的蛋糕,他可是请教了莱娜很久了。“谢谢”鬼狐天冲表示这东西能吃吗?但是也只得接过那一块冒着毒气的蛋糕。

  “鬼狐天冲,生日快乐”雷狮海盗团四个人一起说道,然后每个人送了一万积分。“十分感谢,各位大人”今天到底发生了什么?怎么送积分?“叫我卡米尔就行” “好的,卡米尔”鬼狐天冲又是一波职业微笑。某一位不知名的卡米尔动了心,一位不知名的雷狮不满的啧了啧嘴。

  “喂,鬼狐天冲,生日快乐”嘉德罗斯一说完就把一个盒子扔给了鬼狐天冲,鬼狐天冲接到了盒子,一打开里面有一串手链,“这个是?” “带上就对了” “好的,嘉德罗斯大人”鬼狐天冲不想带,但是也不得不带,倒是别说戴上挺好看的。鬼狐天冲看着这串手链入了神,像是想到了什么。

  然后又是接收各种各样的礼物,最后,丹尼尔为鬼狐插上了生日蜡烛,并点燃了他们,“鬼狐大人许个愿吧!” “鬼狐许个愿吧!”鬼狐天冲许了一个愿望,然后他吹灭了蜡烛,开始分蛋糕,蛋糕被一分为几份,鬼狐天冲给他们递上蛋糕。凹凸大厅的灯光映在鬼狐天冲的眼睛里,闪闪发光。“鬼狐你许了了一个什么愿望啊?”金吃着蛋糕,说着话。“金,愿望说出来的,可就不灵验了,还有,你能不能先把嘴里的东西吃完了在说话”凯莉十分怒气的说道。“哎呀哎呀,对不起,对不起”金感受到了怒火。就这样一直到了晚上十点,“好了,各位,party已经结束,请各位各自回去吧!”丹尼尔看着已经醉了的雷狮一行人无奈的说道。“鬼狐,这些礼物我帮你打包回鬼天盟吧!”丹尼尔非常热心。“那就非常感谢您了丹尼尔大人”鬼狐也的确拿不走这么多,还不如就让丹尼尔帮忙。

  鬼狐转身就要走了突然身后有人叫了他

“鬼狐天冲,生日快乐,我爱你”在场的所有人像是计划好了一样都一起喊到,当然,除了凯莉没有说最后三个字。鬼狐天冲没有说什么,就只是微笑了一下,然后转身就走,后面跟着莱娜。

  “这个场景好像有一点熟悉啊,对吧莱娜。”鬼狐天冲再回鬼天盟的路上,突然想到了什么东西。“鬼狐大人,您在说什么?” “没什么。”这可能又是一场梦吧。





  “这又是一场梦吗?”

  “不是哦,是真的,是真真正正存在的”

  “那就好”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接下来是我的说话时间

首先在这里祝鬼狐大人生日快乐,我由于住校的原因,不能够及时给鬼狐大人庆祝生日,实属抱歉。

“鬼狐大人,生日快乐!我将永远效忠于您,请让我为您征战沙场”


评论(1)

热度(1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