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以

自白(鬼狐天冲)

 


  我曾期待过,能有人照亮我,能把我从无尽的深圳里给拉起来,能让我感到丝温暖。

  

  我以为我等到了那个人,结果呢,他想着守护世界,拯救世界,他不是那个人。然后我离开了他,他也再没有找过我。


  后来,我救了一个少女,建立了鬼天盟。我知道她喜欢我,但是我给不了她光,因为我都没有感受过光,不知道光是什么。


  在后来,有一天,一个叫金的男孩闯入了我平平淡淡的生活,我以为他会是光,结果呢,人家有更好的伙伴,我那亲爱的妹妹也成了他的同伴,有偏爱他的发小,那一瞬间,我感觉我自己好恶心,自己就如同阴沟里的老鼠看着别人快乐的生活。我们不是一类人。


  我遇见了嘉德罗斯,那个人,太可怕了,每次都是这样,我躺在床上回忆着刚才的一幕幕画面,被屈辱的画面,他在我的身上留下红色的爱/昧印记。下次遇见还得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

  

  我停止寻找光,我只想活下去。


  我去找了雷狮,结果呢,他比嘉德罗斯还可怕,还有他那三个同行的人,…他们不是人,他们是…禽兽。


  丹尼尔,也是衣冠禽兽…


  他们要的只是能够发泻的玩具,一幅娇好的外貌。

  

 

  光啊,我想活下去。用这幅腐烂的躯壳活下去。

  …我要活着。



  我输了,我连活都活不下来。


  真希望有人能和我说句晚安啊。


  莱娜,我困了,我来找你了。



 







  我没有死,真遗憾啊。我都感到惋惜。

 算了吧?活着吧?为了鬼天盟,为了莱娜,活着,活着,好好的活着。

  

  

评论(1)

热度(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