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以

年少(鬼狐中心)

注意避雷

注意避雷

注意避雷

小学生文笔

校园私设

今天有一点ooc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说,各位,请不要一直盯着我呀!”鬼狐天冲忍无可忍的,看向上课期间一直盯着他的人。“哈?渣渣,被我盯着,你应该感到荣幸才对。”嘉德罗斯开口说道。“安迷修,你盯着鬼狐天冲干嘛呢?”雷狮故意给安迷修找茬说道,还为了掩映自己做贼心虚。

 “呵呵,你自己还不是在盯着他”安迷修和雷狮拌嘴道。“…”格瑞默不作声,但是耳根已经红透了。“啊啊,我没有”金才不会承认他上课的时候一直盯着鬼狐了。一旁的紫堂幻收了收笔记本脸色微红。

  “…”鬼狐天冲陷入了良久的沉思,自己一不小心心急了,才说出了那样的话,真是失策呀。他不喜欢上课,被人盯着,特别是那一种想要把它拆穿下腹的眼神,等到鬼狐天冲一回头,望向他们的时候,那些人就又将视线转向了黑板或者书本。鬼狐讨厌这样的暧昧气氛,但是他也从没有拒绝过暧昧。

  鬼狐天冲承认自己,思想上有一点不同于常人,他喜欢把人吊着,不表示自己爱不爱他喜不喜欢他。在有人向他表白的时候,他不拒绝,给别人留下一点念想,这就是为什么他的桌盒总是会有一大堆情书。但是这些人都深陷其中,不能自拔,连学校的风云人物也躲不过。

  鬼狐天冲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魅力呢?鬼狐自己表示他也不知道。他又不善良,又不活泼,又不喜欢乐于助人,只是笑起来很好看,眉眼间带着风情。说话也是一套一套的,像把人带进无尽的深渊,所有的人都追随着他,乐此不疲。

  在他的众多追随者中,有男的有女的,简直就是一个感情收割机。这时就有很多人诧异,嘉德罗斯和雷狮还有格瑞这种学校里的风云人物在追他,为什么不选择他们呢。因为鬼狐天冲喜欢看他们,因为一个微不足道的小人物而牵肠挂肚,他很享受这种感觉,没想到自己居然能够牵动整个学校的脉动。

  “喂,渣渣,你在想什么呢?”嘉德罗斯盯着那人见他没有反应。“啊,嘉德罗斯大人,在下只是在想,各位上课的时候能不能不要再盯着我了?”鬼狐天冲皮笑肉不笑的说。“切,你对自己没有一点认识吗?看看门口”雷狮指着教室门口说。教室门口围满了人,手上都拿着大大小小的礼物,还有的在攀比自己的礼物一定会被鬼狐喜欢。“但,这跟各位上课的时候盯着我看,又有什么联系吗?”鬼狐天冲抹了抹头上的冷汗,这些人太疯狂了。

  “说吧,今天就给个决定,跟谁?”嘉德罗斯盯着鬼狐天冲。“…什么?”鬼狐的瞳孔里充满了震惊。“跟谁在一起?”雷狮也凑了个热闹。“这个…” “鬼狐,你们不要难为鬼狐”坐在一旁的金开口。“他总得给个说法吧?”雷狮撇了撇门口外的人。“恕在下拒绝”鬼狐天冲一开口就惊呆了所有人,空气一时间的凝固,除了外面的人。“你就是喜欢跟所有人搞上这种暧昧关系吗?”嘉德罗斯忍无可忍开口说道。“哈,嘉德罗斯大人,您猜对了”鬼狐一时间停顿了,然后大笑起来。我就是喜欢你们这种表情。“鬼狐,你开玩笑的吧?”紫堂幻开口了。“没有,我可没有开玩笑”鬼狐天冲,闭上了眼睛,他不知道接下来他应该怎么做了,大脑正在飞速运转。“就算是这样,”安迷修说了一半,停顿下来,你应该也曾动过心吧?最后一句没有说出来,就被咽进了肚子里,“就算是这样,我喜欢你也是可以的吧?”安迷修接着说道,就算如鬼狐说的这样,他不拒绝暧昧,但是他喜欢的是他这个人,是他笑起来的一瞬间,跟他拒不拒绝暧昧又有什么关系呢。“…”鬼狐天冲沉默了。

  鬼狐天冲径直走到教室门口,把门给打开,然后所有人都拥挤的教室,把鬼狐天冲给围在了里面,鬼狐天冲盯着他们清了清嗓子说道:“谢谢各位的好意,今天我在这里想…” “他想说他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你们今后就不要再给他送东西了”沉默了很久的格瑞,突然开口道。“啊。?”围着鬼狐天冲的人震惊。“鬼狐大人,真的是这样吗?”众人中间的一个少女对着鬼狐天冲问道。鬼狐天冲没有说什么,只是微笑着点了点头,那双耳朵也在他点头的时候摇晃了一下,发丝随着他的动作飘动着。“不会吧?” “开玩笑的吧,鬼狐大人?” “鬼狐大人,我爱你啊!”众人震惊,把鬼狐天冲围的更紧。鬼狐天冲的追随者被雷狮海盗团赶出教室门口的时候也还在嚷嚷。

  “鬼狐大人,您真的有喜欢的人了吗?”莱娜终于开口了,他因为敌不过前面几位大佬,所以一直不敢开口,但是一听到格瑞说鬼狐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内心按耐不住的想要询问。“说不定真的有呢”鬼狐天冲环顾教室看了看坐在桌子上的嘉德罗斯,抱着笔记本望向他的紫堂幻,一双水蓝眼睛的金,同样坐在桌子上的雷狮,和站在一旁的卡米尔,佩利,帕洛斯,还有那个闪闪发光的骑士安迷修。要真让

选择,还真拿不定呢。

  “呀,下课铃响了,走啦,各位”鬼狐天冲听着下课铃已经响,回家了。

  他们走着,在余晖下,一起走着。鬼狐天冲回头一看,然后笑了笑。

评论(1)

热度(9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