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以

请不要爱上我

  You can kiss me and hurt me

  你可以吻我 随心所欲的对待我

  〔大人,您可以随意的折磨我〕


  Hug me and hit me

  用我入怀 或尽情伤害

  〔只要给我留一口气〕


  Deep deep inside

  可以将我放进内心深处

  〔我不反对您爱上我〕


  But don't fall in love with me

  但不要爱上我

  〔但是,要做好能付得起代价的准备〕


  Kiss me and hurt me

  热情吻我 随心所欲对我

  〔大人,我说了,我不是专属于您的〕


  Hug me and hit me

  用我入怀 或尽情伤害

  〔我不只是你一个人的〕


  Deep deep inside

  可以将我放进内心深处

  〔就算您再怎么粗暴的对我〕


  But don't fall in love with me

  但是不要爱上我

  〔我也是不会爱上您的〕


  Eh up & down

  尽情缠绵

  〔我是不会付出真心的〕



  大人,请千万不要爱上我,您只是我的一颗棋子


  想让我付出真心,那就看您有没有这个本事了


  毕竟上一个说爱我的人,已经死了…


  我会让您俯首称臣的


  “那就让我拭目以待吧”

  “我也很拭目以待呢”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评论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